2018/05/18 18:23

【晚間搶先報】查緝違法露營區 調查局全台總動員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查緝違法露營區 調查局全台總動員】

頭條話題帶您來關心全台破兩百萬人在瘋露營,但很多都是違法的!調查局昨天(17號)就全台總動員,200多名調查人員出動,果然查出25個地點違法;不是涉嫌竊占國有地,就是濫墾山坡地,其中還包含號稱全國最大的滑草場,以及墾丁知名的民宿。

【受徵召參選北市長? 鄭麗君:沒有規畫】

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,綠柯分手後,到底要派誰出馬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最強人選,文化部長鄭麗君則被視黑馬。盛傳蔡英文指示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遊說鄭麗君參選台北市長,蔡總統今天否認這項傳言,而鄭麗君上午為國家人權博物館揭牌時則說,她目前沒有參選規畫。

【安室奈美惠畢業巡演 明小巨蛋登場】

40歲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、9月16日將退出歌壇,她的畢業巡演、周末移師台北小巨蛋。昨晚八點飛抵松山機場,從入境大廳現身,展現她親民的一面,也因為是引退前最後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,黃牛票已經喊到一張15萬,一票難求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