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2:47

Fun暑假揪電影 兩大動畫片強勢回歸

Fun暑假揪電影 兩大動畫片強勢回歸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IMDB

游庭軒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動畫電影強檔上映!《尖叫旅社3》和《超人特攻隊2》強勢回歸

暑假電影檔期大量地推出系列動畫電影,今年暑假有《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》、《名偵探柯南22:零的執行人》等歷久不衰的經典人物展開新的篇章,柯南以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,在日本累計票房超過62億日圓,相當於17億台幣,蟬聯4週票房冠軍。

不只日本推動畫片,睽違14年的《超人特攻隊2》終於要上映,嬰兒小傑的超能力也首度要在觀眾眼前亮相,而超能爸爸是否可以做好家庭「煮」夫的角色呢?又有壞蛋要破壞市民的安寧,彈力女超人能否獨當一面或是超能一家將合力對抗惡勢力,民眾可以一起到電影院同樂,回憶童年。

另一部動畫電影《尖叫旅社3:怪獸假期》在7月下旬登場,依然由原系列導演格恩迪‧塔塔科夫斯基(Genndy Tartakovsky)執導,主角德古拉、梅菲絲分別由亞當山德勒與席琳娜戈梅茲配音。故事線描述為了感謝德古拉每天認真工作的辛勞,大夥驚喜計畫一趟最豪華的瘋狂郵輪假期。

所有人都陶醉在郵輪上的奢華體驗如怪獸排球、「夜」光浴和各式異國特色設施時,梅菲絲發現德古拉竟掉入船長艾麗卡的神秘陷阱,且背後暗藏的危險秘密更可能會危害整個怪獸家族,讓原本快樂的出帆變成一場可怕的噩夢。危險又笑料百出的劇情,將讓觀眾如前兩集一路笑到底。

迪士尼也將在今年11月回歸大銀幕推出《無敵破壞王2》,預告揭示14位迪士尼公主齊聚一房間和女主角雲妮露討論著公主的既定「身世」,可愛的對話引發網友熱議,迫不及待想衝去電影院感受迪士尼的魅力,電影中也蘊含驚喜彩蛋,許多迪士尼的角色紛紛在電影中參了一「咖」,期待播出後將會驚喜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