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8 12:36

女版"瞞天過海" 大咖女星展現騙術

張珮雲 編譯

暑假快到了,許多電影搶著上檔。其中瞞天過海第八集一改過去男性當家的電影風格,這回由女性出馬,包括珊卓布拉克、凱特布蘭琪、安海瑟薇、蕾哈娜擔綱,演出手法高明、身段優雅、卻擋不住物質慾望的女妙賊,挑上慈善義賣會,想偷天換日,盗走珠寶的情節。女賊出馬,顛覆傳統,未演先轟動。

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,雖然是續集,情節大同小異,但換女性上場,感覺大不同。一群性感優雅的女人扮成貴婦名媛到了慈善義賣會,怎麼看都不像是個賊,但他們慾望可大呢。

她們有三個半星期準備,包括盗取真的珠寶、加以複製,然後用偷天換日的手法,把假珠寶放回去,當成真的珠寶在慈善會上賣掉。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幾位女主角,和電影界若即若離有一段時間,如今一起聯手,展現她們依舊不變的丰采。

電影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,則是販賣恐懼的作品。聲光效果讓人血液凝結,瞳孔放大。人類要搶救瀕臨滅絕的恐龍,還得從恐龍嘴裡逃生。主人翁先是從挽救瀕臨的恐龍的騙局中覺醒,接著還得把人類抓來的恐龍放生回它的原棲地。箇中特技和特效,挑戰看倌的眼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