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燈泡回家了…父母悲慟小姐姐淚崩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小燈泡回家了…父母悲慟小姐姐淚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所第一夜... 王嫌冷靜無異狀】

首先關注、震驚全國的隨機殺童案。冷血砍死女童的兇嫌王景玉,移送地檢署時,遭群眾痛毆,目前被收押禁見,在台北看守所的第一夜,他情緒穩定,早餐通通吃光,犯下大案後的他,看來非常冷靜!王景玉鄰居說,他個性孤僻,這幾年失業在家當啃老族,爸媽每天給他200元生活費,曾用刀砍社區警衛亭,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。

【小燈泡回家了…父母悲慟招魂小姐姐淚崩】

被殺害的4歲女童,小名小燈泡。生長在一家六口的幸福家庭,有個九歲姊姊,還有兩個兩歲的龍鳳胎弟妹,小燈泡崇拜姊姊,也疼愛弟弟妹妹,一場悲劇,讓劉家人備受打擊,今天忍痛、到現場招魂,小燈泡的姊姊,也當場淚崩。

【碰撞爆衝突 老翁暴怒打人】

現在人人都怕隨機傷人。一名老先生,在便利商店門口,和兩名學生碰撞、起糾紛,老先生大吼大叫、揮拳打人,附近民眾以為是隨機攻擊,嚇得趕快報警。

【內湖殺童嫌犯 柯p:未列監視名單】

內湖發生斷頸殺童案,震驚社會,台北市再度發生隨機殺人治安亮紅燈民,市長柯文哲首度對此事公開談話,表示市府由副市長陳景峻成立專案小組,提供家屬必要的支持與保護,自從去年文化國小事件後,強化校園安全,這次嫌犯曾試圖侵入學校,擋在校園外,這件事卻發生在校園外,柯文哲說嫌犯不在目前的社會安全網監視名單內,認為該重新建構一個較安全的社會安全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