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討抱害張菲脫光光?!王彩樺跪抱大腿求當情婦!

安妮討抱害張菲脫光光?!王彩樺跪抱大腿求當情婦!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2018世足賽進入最高潮總決賽!本週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緊抓熱潮,特別走出攝影棚來到華視大廳足球場拍攝,網羅了各地明星,組成「明星足球隊」PK拿獎金。已連敗兩場的紅隊本週特別找來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加入,希望得到老天保庇能讓紅隊拿下第一勝!而王彩樺的出場方式竟採用近期火紅的「內馬爾滾」,讓張菲笑翻,王彩樺一滾竟滾至菲哥腿旁,還抱著菲哥大腿淚眼汪汪的嬌喊:「我要當裁判長的情婦」,孫協志在旁竟說:「你當打掃阿桑吧!」,而「正宮」安妮更站出宣示主權,讓菲哥左右為難。

《綜藝菲常讚》明星世足賽兩隊PK「足球九宮格」,安妮率先上場第一球就踢歪,她對菲哥嬌喊:「菲哥今天沒有抱抱我!所以踢不好!」,菲哥展開雙臂迎向撒嬌的安妮,不料第二球一樣踢歪,菲哥直搖頭笑說:「我就算脫光給妳抱都還是會踢歪!」讓安妮沮喪跪地,而「保庇天后」王彩樺果然帶來老天爺的庇佑,為一直掛零的紅隊破蛋,讓紅隊隊員大喊神蹟顯靈了!

另外藍隊前陣子腳扭傷的圓圓本週抱傷上場,踢出一球後面露痛苦,菲哥關心她傷勢便說:「之前瑪格莉特腳受傷我說我要娶她,但是妳,我可能不會娶!」讓眾人笑翻,而這時GINO拿出噴霧往圓圓腿上噴,有如球場上為球員緩解疼痛的救護員,讓大家大讚「暖男」,卻被菲哥抓包他竟拿殺蟲劑偽裝暖男形象!圓圓忍著疼痛堅持要踢完第二球,雖未進球但也贏得大家的掌聲,讚賞她很有運動家精神,菲哥看了為之動容放話:「不娶妳,但可以養妳三個月!」所有人都唉聲四起假裝腳扭傷,笑歪觀眾群。因應《世足看華視》賽事播出,本週《綜藝菲常讚》提早半小時播出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本周六晚間七點半《綜藝菲常讚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