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1 19:40

"撩妹"風潮吹向政壇 參選人跟上潮流

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上颳起「撩妹」風潮,各種諺語、名言都變成超強的「撩妹金句」,而這股風潮也吹向政壇,參選人不分藍綠,都以「撩妹語錄」的模式在社群網站上發文,和選民互動,果然成功引起注意力,按讚數還有留言數量都增加,一起來看看參選人怎麼樣用"撩妹"的方式"撩"選民。

撩妹風潮從網路吹向政壇,行政院長賴清德可能還沒跟上腳步,縣市長參選人可是完全掌握潮流,為了市長可以等20年,為了你可以等一輩子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撩妹的時候不忘調侃自己,中規中矩一如丁守中的風格,對手民進黨的姚文智,曾經在一份民調中,20到29歲的受訪者支持度0%,姚文智也以撩妹風格回應。

戰場轉到新北市,蘇貞昌的社群小編衝衝衝,結合老縣長任內政績,仿照網路規格,發表一系列撩妹圖,還現學現賣,討太太歡心,想對選民告白政績的還有國民黨的侯友宜,競選文宣小物和自己的名字,都是好用的撩妹主題,參選人成功搭上潮流,接下來就看要怎麼撩動選民的心,投下那關鍵的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