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衝衝衝》睽違三週回歸 乃哥大失智?張文綺變聰明!

《衝衝衝》睽違三週回歸 乃哥大失智?張文綺變聰明!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睽違三週播出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終於回來啦!華視因轉播「世界盃足球賽」而停播三週的《天才衝衝衝》,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終於又與觀眾見面!主持人徐乃麟笑說:「都是世足讓觀眾朋友見不到我們三週!一定很想念我們吧?」,而曾國城也表示:「華視轉播國際賽事要給予支持!但也是非常想念觀眾朋友及乃哥、文綺。」

而傻大姐張文綺經過了三週沒錄影的期間,城哥竟發現她似乎反應變快了、好似變聰明了,這讓城哥感到非常意外,乃哥甚至說:「你突然變聰明,我們會害怕!」笑翻來賓們,張文綺反擊說:「沒錄影我都在唸英文跟成語!為了新單元不出糗!」,原來製作單位準備了新單元「全員思字中」,是考驗主持人及來賓對成語的熟悉度及團隊默契的燒腦遊戲,而乃哥好似在世足轉播期間太瘋世足,半夜沒睡覺導致神智不清,還把葡萄牙名將C羅講成阿根廷人、西班牙人,甚至更誇張說他是雲林人,讓來賓笑到不行。

在「急中生字」單元中,乃哥展現「老司機」風範,不斷指導來賓如何答題,甚至看不下去來賓答題失誤差點「森77」,而輪到乃哥答題時,卻突然如失智一般答不出題!題目需想出「ㄐ」字首的國家名稱,乃哥竟沒想到他生活多時的「加拿大」,等到城哥提醒他才想起!城哥甚至模仿他訓斥來賓的模樣,讓乃哥不斷露出尷尬的笑容。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