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哆啦A夢》穩坐卡通一哥寶座 華視新增深夜時段滿足動漫迷

《新哆啦A夢》穩坐卡通一哥寶座  華視新增深夜時段滿足動漫迷 | 華視新聞
《新哆啦A夢》穩坐卡通一哥寶座 華視新增深夜時段滿足動漫迷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迎接7、8月學生的暑假時光,華視優質卡通《新哆啦A夢》、《新名偵探柯南》接連推出全新內容,《新哆啦A夢》7/16(一)首播獲得廣大觀眾支持,收視率達0.9吸引40萬人收視,為滿足廣大動漫的需求,華視特別開闢夜間動漫時段,從7/23(一)開始週一至週五晚間11:00重播《烏龍派出所》、11:30重播《新哆啦A夢》,以及從7/28(六)開始每週六下午1點播將播出《哆啦A夢劇場版》,一連7週讓觀眾朋友看得過癮! 開心FUN暑假!

《哆啦A夢》系列卡通從1999年正式在華視播出,即將邁入第20年,成為華視當家招牌卡通,堪稱華視卡通一哥,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,7月份開始的《新哆啦A夢》全新集數的單元包括「大雄的夏日祭典大作戰」、「和妖怪一起過暑假」、「深海腳踏車之旅」,精彩內容不容錯過。在週六下午時段播出的《新名偵探柯南》,同樣稱霸同時段卡通,全新集數將播出「小五郎先生是一個好人」、「追捕深山鍬形蟲」、「暗黑之塔的祕寶」、「偵探們的夜想曲」等精彩單元,柯南將繼續帶著少年偵探團展開新的冒險旅程。

從2012年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開始舉辦「適齡兒童電視節目」標章認證後,華視《新哆啦A夢》、《新名偵探柯南》屢屢獲得肯定,評審認為《新哆啦A夢》內容充滿兒童想像,故事具啟發性,而《新名偵探柯南》透過主角柯南敏銳的觀察和推理能理,培養孩童邏輯思考能力與鍥而不捨的精神,都是適合兒童收看的優質卡通節目。

華視優質卡通FUN映不間斷! 敬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30分首播、晚間11點30分重播的《新哆啦A夢》;7/21(六)起每週六下午6點30分首播每週日下午6點重播的《新名偵探柯南》;7/28(六)起每週六下午1點播出的《哆啦A夢劇場版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