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09:11

藍瘦香菇 失戀哥"口音"竟吹新潮流【影】

藍瘦香菇 失戀哥"口音"竟吹新潮流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一名失戀小哥,為了宣洩心理的苦受,就自錄了一段真情告白,但其中他不斷說到「藍瘦、香菇」,讓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是什麼。原來是小哥口音太特別,他其實在說「難受、想哭」!

失戀小哥的告白全文,聽起就像「藍瘦,香菇。本來今天高高興興,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?藍瘦,香菇在這裡。第一翅,為一個女孩屎這麼香菇,藍瘦。泥為什莫要說射種話。丟我一個人曬這裡。香菇,藍瘦在這裡。香菇」。

影片曝光,不少網友同情小哥之於,也忍不住大校指出「口音太可愛了啦」、「什麼香菇啦XD」、「看了我都餓了」。事後,小哥本尊也被神出,他說,他其實已經結婚,當時因為老婆自己跑出去玩,丟他一個人,真的「藍瘦、香菇」才會拍片發洩心情,沒想到大家卻聚焦在他的口音。

這個「藍瘦香菇」爆紅後,還有不少相當有才華的網友,將這對告白譜曲作成一首歌,還有不同版本。

大陸更有企業嗅到商機,前天(13日)就已搶先註冊了「藍瘦香菇」商標,創立公司。不過,該家「藍瘦香菇實業有限公司」,經營項目包山包海,且被抓包和公司主要股東另一家公司,經營範圍幾乎相似,也讓網友調侃「真是為搶註而搶註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科技 星、TencentVideo 腾讯视频、BELLA PING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