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2 13:21

吸毒吸到茫! 駕駛亂撞後大睡被逮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吸毒吸到恍惚,竟然開車亂撞!新北市中和的興南夜市,昨天(21號)下午,一名駕駛吸毒後發生行車糾紛,居然開車橫衝直撞,造成對方一名女乘客受傷!警方循線逮人,後來發現他在車上呼呼大睡,也在車上查到毒品。依規定,毒駕比照酒駕,不只要罰錢,也要吊扣駕照、加上毒品法、公共危險,刑責更重。

夜市巷口車來車往,居然有人吸毒吸到意識不清,開車橫衝直撞,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,白色轎車先撞上黑色轎車後,再擦撞對向轎車誇張的是駕駛肇事後不但沒有下車,還倒車加速落跑,衝突行車。

21號下午四點多,肇事的高姓駕駛,在夜市路口跟莊姓男子發生衝突,一氣之下就抓了狂,開車亂撞,造成對向車輛的女乘客,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警方循線逮到人後,不只在他車上查出毒咖啡包跟安非他命,駕駛還吸毒吸到神智不清呼呼大睡,危險程度更甚酒駕,毒駕比照酒駕,不只罰錢還得吊扣駕照。

不同的是,法令沒有強行規定駕駛一定得接受驗尿,要是不同意警方也沒有強制令,但車內若藏有毒品或吸食器,或是毒品列管人口以及有相關前科,員警就會主動把人帶回驗尿,毒駕猖狂政府應該加重刑責,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