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5 13:51

"Let it go"主唱爆吸毒 負面新聞纏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見聞天下事,一網打盡全球事。

【"Let it go"主唱爆吸毒 負面新聞纏身】

首先來看的第一件事,大家可能會有點錯愕。相信很多觀眾朋友都有聽過 迪士尼冰雪奇緣的let it go這首歌,沒想到這首歌的主唱,竟然染毒了。就算你沒看過冰雪奇緣,應該也聽過這首歌,因為在台灣很多大街小巷都常常可以聽到,而這首歌的主唱是今年25歲的美國歌手「黛咪洛瓦特」,她其實是因為唱這首《Let It Go》走紅,不過過去因為飲食失調、自殘、吸毒的負面新聞不斷,還驚傳在家中吸毒過量,而昏倒送醫,所以其實她過去就有毒癮,也曾在自傳紀錄片中坦承,17歲的時候就吸食古柯鹼。

而她在2010年進入勒戒所戒毒、戒酒,花了6年的時間才戒毒成功、恢復形象,甚至獲得好評,如今又與毒品沾上邊,恐怕又要將他的人生帶進地獄中。

【成功進軍? 臉書在中國設立獨資公司】

而有去過中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到那裡去玩的時候,你的手機根本連不上Facebook 臉書,事實上,臉書也被中國封鎖了十年,但現在臉書似乎找到在中國市場的一線生機。因為現在臉書依舊是積極希望能夠進到中國市場去,但現在最新消息指出,臉書已經在中國成立了一個新的中心,要來協助當地的創新開發。

第二張照片給大家看的就是他們設立公司的證明,他們把公司設立在中國的杭州市,公司名稱就叫做「臉書科技有限公司」,資本額甚至有3000萬美元,相當於9億台幣,不過這數字對臉書來說可能還好。

而至於臉書的發言人也證實,他們有興趣在浙江設立一個創新中心,支持中國的開發者,而且也強調他們在世界不同地區都這麼做過,包括法國、巴西、印度和南韓都有。不過就有台灣民眾擔憂,臉書會不會為了進到中國市場而做出什麼改變,目前是看不出什麼端倪。

【表演"鐵布衫"拚顯神蹟 車輾學生奪命】

印尼有一所宗教小學,他們說,為了要「彰顯神蹟」,竟然就讓6名學生躺在地上表演「鐵布衫」,就直接讓一輛貨車輾過他們的身體,結果造成1死1重傷。當時 事情發生時的狀況就是一輛貨車,直接開了過去,那麼在車子開過去之後,其實現場有一些小朋友是站了起來,但最前面的兩個人沒辦法起身,後來一群人就圍了上去想說是怎麼了沒想到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,因為有一個人失去了意識,最後回天乏術,另一個人則是受了重傷。

現在當地警方是朝著「交通意外」的方向在調查當中,不過這看了之後我覺得比較不像交通意外,有點像是過失殺人了。

【真的可以飛! 鋼鐵人套裝要價1368萬元】

最後給大家看看這很驚奇的東西,如果以後真的人人都有一台飛行器的話,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世界。這兩天真正在英國倫敦街頭的景象,真的相當有趣!一個類似鋼鐵人的飛行器直接把人帶起來在空中飛,可以直線往前進又不會像飛機那樣飛太高,感覺是一般人能夠接受的高度,重點是還能操作自如!

這是一位英國發明家布朗尼研發出來的,那現在這個飛行器就在倫敦一家百貨行販賣。售價大概是新台幣1368萬台幣,目前這個飛行器的速度紀錄是時速51公里,最高可以飛到 3658公尺而理論上,其實快要跟玉山一樣高了!

而理論上,它時速可以達到290公里,但是因為安全考量,這位發明家沒有去想要飛到那麼快,而這位發明家布朗寧說「我們正邁向一個 航空技術落入消費者手中的年代。」確實很有趣,也給大家開個眼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