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3 13:56

S.H.E成軍17周年確定合體 戶外開唱門票價格只要...

S.H.E成軍17周年確定合體 戶外開唱門票價格只要...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天團S.H.E成軍即將在9月11日滿17周年,外界都在猜,S.H.E現在鮮少一同亮相,難道是要解散了?沒想到日前S.H.E粉絲團突然放上一段宣傳短片,疑似是在暗示,3人將合體開唱。今(3)日華研國際音樂正式對外證實此消息,且票價一律0元,邀請歌迷共襄盛舉。

宣傳短片,短短10秒,寫道「三葉草再次結合,成為一顆紀念青春的鑽」,並在文末用HASHTAG的形式,留下不少關鍵字,像是「17」、「911」、「兩廳院藝文廣場」。

貼文一出,歌迷本來還在根據關鍵字猜測,指的應該就是「成軍17周年,9月11日要在兩廳院藝文廣場」。不過華研音樂今已正式證實,9月11日晚上7點30分將在兩廳院藝文廣場開唱,至於門票則是8月11日起在拓元售票系統開放索票,而且票價只要0元,就是要在成軍17周年之際,用歌聲跟歌迷一起共度美好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