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6 21:25

"與神同行2"演員來台 稱氣候舒適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電影「與神同行」,去年在台灣上映,開出新台幣4.9億票房,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,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,因此劇組這次特別選在台灣,舉辦續集記者會,提到對台的深刻印象,演員們竟然說,台灣「很涼爽、很舒適」,也讓在場媒體嚇一跳。

一字排開站在舞台上,南韓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的主要演員,來台灣宣傳,問到對台灣的印象,其中金容華與河正宇,居然不約而同表示,台灣「很涼爽、很舒適」。

此話一出大家全都嚇一跳,但台北這幾天雖然高溫破33度,但比起南韓這幾天的38度,的確是涼爽不少,而電影唯一女主角金香起,則表示因為行程緊湊,沒吃到芒果冰跟珍珠奶茶,不過主辦單位,特地為9日生日的金香起,準備「壽桃」為她慶生,金香起也開心許願,希望「與神同行票房大賣」。

與神同行第一集,在台灣開出新台幣4.9億票房,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,而第二集一號在南韓首映也立刻吸引124萬民眾進戲院搶看,而台灣也即將在八號上映,劇組人員有信心,能夠打破第一集紀錄,再創票房新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