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6 08:35

"與神同行2"來台! 演員親切度爆表

尹智剛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「與神同行」續集將在8日,也就是周三上映,而導演金容華和5位主要演員,已經在昨(5)日先抵達台灣了,第一站就是在北市府廣場的見面會,不管是自拍還是簽名,演員們對粉絲的要求,來者不拒,親切程度爆表。

韓國影星河正宇才一走下車,尖叫聲立刻此起彼落,另一位帥哥朱智勛,人氣也不遑多讓,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「與神同行」,續集在父親節上映前夕,導演金容華率領5位主要演員,來台訪問四天三夜。

第一個行程,就是台北市政府前的紅毯見面會,儘管白天豔陽高照,上千名粉絲依舊不畏烈日,老早就來等待,演員們對粉絲要求,通通來者不拒,親切程度爆表,秀中文打招呼,更讓台下影迷超興奮。

「與神同行2」,描述三位陰間使者,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,進行地獄審判,同時發現一位家神,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,為了帶走老人,三位陰間使者,和家神激烈決鬥,自己千年前的身世之謎,也將在電影中一一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