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0 13:12

父母名人壓力大? 子女脫序頻傳

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吳宗憲兒子一句話涉及恐嚇公眾罪,其實過去名人孩子多次登上媒體社會版面。狄鶯跟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攻擊學校遭到逮捕,還有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也因為脫序的發言被移送偵辦,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過去也曾加入幫派,行為讓父母傷透心。

藝人狄鶯、孫鵬兒子孫安佐揚言要攻擊學校在美國遭到逮捕,校方開除孫安佐學籍,接下來還得面臨法院審判,讓父母傷透心的行為,還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,蔣友青在臉書上,說自己已經變成恐怖份子,想去美國學校找個人來揍,引發美國學校師生恐慌,激進言論被警方函送檢方偵辦。

另一位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,因為黑吃黑入監服刑。帽子遮住整張臉,陳銳的頭完全不敢抬起來,藝人陳凱倫獨子加入幫派遭到羈押,父親陳凱倫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,顧不得自己藝人的形象直接在士林地院跪下來,名人小孩登上社會版面,外界都用放大鏡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