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8 12:14

歡慶華人新年 潘基文拜年爆料

王皓 編譯

農曆新年是屬於全球華人的新年,國際間不少名人都特別獻上祝賀,其中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還在賀詞中透露,他也屬猴,而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夫婦,則帶著女兒一起亮相,祖克柏不但全程用中文向大家祝賀,還透露寶貝女兒也取了中文名字,叫做陳明宇。

過新年賀新年,潘基文來拜年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在除夕夜以中文向大家祝賀新年,春節快樂,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猴年來了我也屬猴,潘基文還透露了個資,表示自己也是屬猴的,其實從華人的觀點來看,他老人家今年犯太歲耶,為了世界和平著想,有沒有人要為聯合國秘書長安個太歲呢?

此外,娶了華裔妻子,生了超Q混血寶寶的臉書執行長祖克柏,也透過臉書影片向大家賀年,臉書執行長祖克柏,大家好新年快樂,然後大家就會發現,祖克柏的中文越來越進步,已經說得和他的夫人一樣好了,祖克柏夫人,我們希望你也正在和家人朋友一起慶祝,祖克柏還透露,為心肝寶貝女兒取了中文名字,叫做陳明宇。臉書執行長祖克柏,她的中文名字叫陳明宇,陳是媽媽的姓明是明天的明,宇是宇宙的宇,你覺得我的中文不好?最後祖克柏還開玩笑的問女兒,是不是自己的中文不好?可以肯定的是,爸爸這麼重視中文教育,以後可愛的陳明宇中文一定會很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