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1 18:58

逃不過劫難! 名人早逝不勝唏噓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保羅沃克英年早逝,其實有不少名人,藝人,也都因為意外事故而死亡,一樣令人感傷,最難忘的就是黛安娜王妃,因為狗仔追逐,車禍死亡,結束短短36歲的年華。22歲的歌手艾莉雅,因為到巴哈馬拍MV,回途墜機死亡,在台灣則是有張雨生跟許瑋倫,也是因為車禍過世,人生畫下句點。

  對很多英國人來說,16年過去了黛安娜王妃的車禍場景,到現在都忘不了,當時黛安娜王妃,在巴黎因為要躲避狗仔的追逐,超速加上司機酒駕發生車禍,結束才36歲的生命,從此以後美麗的倩影只能從影像來追憶。優美的藍調,被封為黑玉女的美國歌手莉雅,歌聲令人陶醉,12年前卻在事業起步,要替第三張專輯拍MV到巴哈馬的時候,乘坐的小飛機失事墜毀,包括艾莉雅在內,一共有八人當場死亡,那一年,艾莉雅才22歲。

  但講到年輕意外過世,依舊讓人沉痛的還有許瑋倫,美麗的天使,因為開車上高速公路,車子拋錨,人下來查看,卻遭到後方來車撞上,送醫不治,讓好多人為了許瑋倫掉眼淚,這個意外,讓28歲許瑋倫正燦爛的人生,從此畫下了休止符。聽到這個聲音,演藝圈依舊記得這個唱出優美歌聲的張雨生,1997年,張雨生發生車禍,搶救24天之後宣告不治,享年31歲。一個個年輕生命,因為意外來得措手不及,讓家人粉絲們傷透的心只能從作品來深深懷念,那個記憶中永遠不會老去的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