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0 20:12

子嗆炸北市府 吳宗憲出面致歉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,才出道23天就闖大禍,他在私人IG上傳限時動態,表示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!被網友質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,甚至已經觸犯的恐嚇公眾罪,面對撻伐,吳宗憲帶著兒子出面致歉,痛罵兒子智商很低,還代子宣布退出演藝圈!

深深的鞠躬!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,在爸爸陪同下向社會大眾道歉。非常的愚蠢白癡,用愚蠢、白癡來形容自己,原因就是前一天晚上,吳睿軒陪女友到醫院就診,在私人IG上,發了限時動態表示,要是女友生病沒好起來,他就要做炸彈、炸掉台北市政府、要全民賠罪!

疑似涉嫌恐嚇公眾罪,被法函送到士林地檢署,最重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!只是什麼樣的狀況下,會有如此偏激想法?是否為軍事迷?吳睿軒承認自己對不起社會大眾,而吳宗憲一改嬉鬧,神情憔悴,坦言出道31年,第一次走進攝影棚全身無力,更重話痛斥兒子!演藝圈不需要這種咖啊,雖然話講的重,而吳宗憲其實一度眼眶泛紅,還代子宣布退出演藝圈。

吳宗憲親手中斷兒子的演藝路,還要兒子該負法律責任就負,也成功替兒子的炸台北市一說,成功止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