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0 13:21

普丁稱有超級導彈 "可打到任何角落"

蒲依婕 編譯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發表國情咨文時,公佈一系列俄羅斯新武器,還說俄國導彈可以打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,當時許多軍事專家都懷疑普丁吹牛,但俄羅斯國防部19日又罕見公佈6條影片,詳細介紹當局正在研發的6款新武器。

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會面後,才說好要討論削減核武,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卻在19日高調公布6條影片,使用好萊塢電影的手法,詳細介紹俄羅斯軍方,正在研發和測試的6款新武器。

這6款包括新型彈道導彈、滑翔彈頭、雷射系統,以及魚雷等等,其實早在3月普丁在國情咨文中就已經預告有這麼一批新武器,甚至誇下海口說俄羅斯的導彈可以打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。

普丁表示,它可以飛越地球南北兩極,它是強大的武器,沒有任何導彈防禦系統能阻止,不過許多俄羅斯軍事專家以及華府人士也懷疑,俄羅斯並沒有研發新武器的能力,有分析認為,普丁可能仿效北韓的行為恐嚇西方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