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1 20:26

亞太影展登場! 紅毯星光熠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8屆亞太影展今(1)日晚上舉辦頒獎典禮,雖然事前爆發不少爭議,像是主辦權鬧雙胞等問題,還是順利舉辦了,晚間星光大道由錦榮搭配楊小黎主持,紅毯女星爭奇鬥艷,晚會也請來以PPAP走紅的PIKO太郎、張鈞甯、呂良偉擔任頒獎人,而柯震東跟楊丞琳則是要爭最佳男女主角獎項!

SANDY吳姍儒一身灰色飄逸禮服,搭配上吳大維,今年典禮主持人雙吳組合,率先走上紅毯!入圍七項大獎的泰國人氣電影「模範生」,女主角特別在禮服外,搭上黑色外套,相當特立獨行!

第25屆亞太影展女主角香港藝人周丹薇,露出好身材,讓人很難想像,她今年已經61歲了。今年紅毯,女明星在色彩上的選擇偏保守,柯奐如、雷愛美顏色上,反到顯得亮眼!

才25歲的日本演員櫻庭奈奈美,搭配上資深演員李璇一起走紅毯,櫻庭奈奈美擁有「傳說中的美少女」封號,來台灣還特別秀中文!

第58屆亞太影展,雖然典禮前爆出主辦權之爭,還有出席嘉賓名單灌水等爭議,總算是如期舉辦!相隔八年回到台灣舉辦,也希望能把大獎留在台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