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1 19:57

吳慷仁挑戰演法醫 解剖室實習看大體

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揣摩好法醫的角色,金鐘影帝吳慷仁全新電影「引爆點」,親自到了解剖室觀摩,感受人體與福馬林的衝擊,還跟女主角姚以緹有激情吻戲,他們也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大聊拍片秘辛!

汙染抗議案,扯出一條人命,吳慷仁飾演的法醫,要透過遺體找真相!吳慷仁新作品引爆點,搭配上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,不僅要挖掘官商勾結的真相,兩人還有激烈的車內吻戲!

姚以緹主動出擊狂吻替電影增加張力!吳慷仁這回演出法醫一角,為了貼近法醫工作,不僅看了許多解剖影片,還親自去解剖室觀摩!

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吳慷仁坦言解剖室很多畫面,對自己相當衝擊!這兩年吳慷仁就推出四部電影、五部偶像劇、五部迷你劇,堪稱最多產,也最愛台灣影視業的男一,面對中國重金挖腳,拍片資源多,吳慷仁笑表示,改善台灣拍片環境才是重點,也只能努力挑片、選片,讓台灣好作品被國外看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