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1 19:57

"延禧攻略"吳謹言爆紅 耍大牌惹怒央視

"延禧攻略"吳謹言爆紅 耍大牌惹怒央視 | 華視新聞

李嘉芳 編譯  / 中國

宮鬥劇延禧攻略爆紅,女主角吳謹言卻被指控耍大牌,負評不斷,甚至惹怒中國央視,因此傳出有兩部新戲被換角。吳謹言雖然兩度公開道歉,不過她自稱是新人,要大家多包容,但卻因為這句話,吳謹言又犯眾怒。

魏瓔珞從來不怕鬥,越鬥越精神,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,網路播放量高達150億次,演出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,爆紅之後卻被說是大頭症、雙面人、脾氣差,不但得罪中國央視,就連中國廣電總局都發文提醒其他劇組,以後要慎用這個演員。

眼看負評排山倒海而來,吳謹言二度致歉表示,「因為就是也是新人嘛,希望大家能夠就是去包容一個新人,希望他們能夠原諒我這種態度」,就是這段道歉訪問,讓網友批評吳謹言根本毫無誠意,都出道十年了還自稱新人。

最新消息指出原本有兩部戲想請吳謹言當女主角,不過網路負評太多,製作單位決定換角,先說出口的人就已經輸了,在演藝圈苦熬十年,吳謹言終於第一次擔綱女主角,會不會也是最後一次,就看中國廣電總局給不給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