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2 08:43

"再見瓦城"好評 趙德胤奪最佳導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昨(1)日晚間登場,導演趙德胤的「再見瓦城」,替他拿下最佳導演,「紅衣小女孩2」則拿下最佳音效,「紅燈」則是獲頒最佳微電影;最佳女主角是由香港演員毛舜筠拿下,而最佳男主角是伊朗的演員,最佳影片是澳洲電影「漫漫回家路」。

亞太影展最佳導演,由趙德胤拿下,雖然人不能來到現場,還是表達感謝之意!相隔八年,亞太影展又回到台灣,當然要把獎項留在台灣,紅衣小女孩2 拿下最佳音效,紅燈拿下最佳微電影,還有導演邱士杰的作品基石,拿下最佳動畫獎!

亞太影展今年總共有21個獎項,最佳女主角由毛舜筠以黃金花拿下,獎項由同電影的呂良偉代領,這也是他暨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又一項大獎!最佳男主角則是伊朗演員AMIR抱回!

在台灣寫下破億票房的泰國電影「模犯生」入圍七項,拿下最佳剪輯,女主角茱蒂蒙,還拿下最佳新人!女主角是模特兒出身,今年才22歲,新作品還要挑戰講中文,前途令人期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