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19:52

范冰冰消失多月 中國黨媒:已遭控制

范冰冰消失多月 中國黨媒:已遭控制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中國女星范冰冰,因為逃稅風波,已經兩個多月不見人影。而今天中共黨報之一的證券日報,報導表示范冰冰已經被控制,會受到法律制裁。甚至有北京娛樂界高層透露,范冰冰現在情況很嚴重,被關在牢裡已經回不來了,也有人看到男友李晨,上節目已經不戴婚戒,是不是已經分手?逃稅風暴,讓演藝事業可說全毀。

電視劇片段巴清傳,范爺的新戲備受粉絲期待,不過播出日期卻是遙遙無期,因為范冰冰涉嫌逃漏稅,據說已經被當局控制,得接受法律制裁。女主角黑了,戲當然沒法播出,只是這范冰冰現在究竟在哪兒呢?

中共黨報證券日報報導,范冰冰不但身陷陰陽合同風波,還涉嫌銀行違規放貸等案件。所謂的陰陽合同,就是一份合約,檯面上下各簽一次,差別只在給范冰冰的片酬一高一低,范冰冰拿片酬低的那份去報稅,據說一來一往之間,可以少交合台幣約一億元的稅金。

范冰冰出道多年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儼然一副華人娛樂圈一姐的模樣。然而今年六月,她被人爆料逃稅,接著就神秘失蹤近三個月,如今又被報導將受法律制裁,狀況恐怕相當悽慘。不過這篇報導沒幾個小時就被刪除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,究竟這范冰冰是有救沒救,大家都在觀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