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6 23:00

范冰冰消失多時 中國黨媒"已遭控制"

范冰冰消失多時 中國黨媒"已遭控制"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亞洲

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,神隱多時,外界對於她的下落眾說紛紜,根據中國媒體證券日報報導,范冰冰確實被控制,將會接受法律裁决,由於這個媒體直接隸屬於國務院旗下,因此外界認為發布的消息有一定可信度。

中國影星范冰冰自從爆發出逃稅風波後,所有事業停擺,人也不知去向,外界在這幾個月議論紛紛,一直都沒有得到官方證實,不過中國媒體《證券日報》6日報導,范冰冰確已被控制,將接受法律裁决,於這個媒體直接隸屬於國務院旗下,因此外界認這項消息具有一定可信度。

中國名嘴崔永元從今年5月份開始就陸續爆光中國娛樂圈高片酬,以及逃稅潛規則等黑幕,他還說這幾年,製作電視劇的影視公司都得去買收視率,因為不買收視率,電視台就不要,中國影評人李星文也爆料,電視劇收視率造假行為比例非常高。通過更改後台數據調整收視率都不是秘密。

消息一傳出,中國國家廣電總局決定,從8月底開始,電視台不能要求製作公司買收視率,否則一經舉報,台長「就地免職」。電視台購買電視劇,一集最高不得超過新台幣1350萬元,廣電總局大力整頓,中國影藝圈人心惶惶,就怕成了下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