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20:12

走過17年! SHE新歌重現出道青澀樣

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最紅的女子團體「S.H.E」成軍即將滿17年,特別推出了新歌「十七」,還重現了SELINA被火紋身的意外,原本沒有參與到爆炸的HEBE、ELLA兩人,在MV中扮演支持的角色,讓人相當感動,三人也將在9月11日將舉辦免費的演唱會,感謝歌迷這17年來的支持!

出道17周年前夕,台灣最紅女子團體S.H.E,推出新歌「十七」,MV重現三人剛出道時,女生宿舍的相處點滴!把培訓、練舞、練唱的過程一一重現!三人戴上假髮,演出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,不僅把2003年,ELLA因為受傷缺席金曲獎的遺憾也給補上了!

還拍出SELINA被火紋身的深刻記憶,讓歌迷看了心疼又不捨!MV重現17年點點滴滴,出動近200名工作人員拍攝,連任爸任媽都客串演出,三人邊拍邊鬧,更是玩瘋了!從未滿20歲出道,17年過去,三人加起來年紀破百歲,ELLA也當媽了,但依舊受到粉絲歡迎。

9月11日兩廳院免費開唱,門票秒殺,網路全程直播,女子天團的傳奇,還在持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