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菲常讚》GINO拒陪吃超後悔 張秀卿裝嫩逼張菲親身試貨

《綜藝菲常讚》GINO拒陪吃超後悔 張秀卿裝嫩逼張菲親身試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《綜藝菲常讚》女星精彩熱舞,竟意外引出Gino自爆曾遭女金主「潛規則」,親手推掉賺進五倍片酬的大好機會,現在超後悔!歌手張秀卿裝嫩抓師弟吳俊宏陪演兄妹,強壓上背害小鮮肉慘摔舞台,最後更強迫張菲親身試貨秤重。

  康茵茵和夏語心Cosplay電影女英雄,來到《綜藝菲常讚》表演熱舞,辣腿跟貼身皮褲讓張菲直呼「太有感覺」,笑問兩人有沒有因為面容姣好私底下被邀約參加飯局,嚇得康茵茵、夏語心連忙澄清,出道以來參加的飯局都很「清白」。反倒一旁的Gino自爆,年輕時曾遇演出作品的投資者邀約男演員們吃飯,飯局上女金主直接偷塞電話給他,更暗示要給Gino五倍的片酬,「可惜當時年輕氣盛拒絕了,現在超級後悔!」,眾人也開玩笑說Gino差點可以少奮鬥30年,真是太傻了。

  張秀卿率領小師弟吳俊宏登台演出苦情兄妹歌中劇,最後竟然佯裝腳酸要求吳俊宏揹她,邊唱歌邊揹著張秀卿的吳俊宏腿軟在台上慘跌,讓自稱76公斤還是很ok的張秀卿笑罵吳俊宏是「無碌用的哥哥」,甚至不服氣的跳上張菲的背,強迫張菲「親身體驗」評評理,嚇的張菲背了3秒就求饒,笑稱:「這隻真的不行,太大隻了。」女星蔡允潔挑戰技術難度滿點的「巴蜀三變」,展現「變臉」、「變衣」還「變傘」,表演結束蔡允潔累得遲遲無法拿起麥克風說話,「戴上數層面具我幾乎快不能呼吸,像是戴著十層面具在夏天的操場上奔跑一樣!」,賣力演出博得全場掌聲,蔡允潔也表示:「雖然真的很辛苦,但更多的是感激,謝謝《綜藝菲常讚》給藝人一個平台,嘗試更多的不可能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《綜藝菲常讚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