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乃靈魂交換脾氣大逆轉 徐小可慾火焚身:身上熱就想…

城乃靈魂交換脾氣大逆轉 徐小可慾火焚身:身上熱就想… | 華視新聞

華是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甫獲入圍金鐘的喜悅,本週又會帶給觀眾什麼爆笑內容呢?在「字首TEMPO」單元中,沒玩過這單元的徐小可原本非常緊張,沒想到上場後卻非常得心應手,不斷用氣音接出讓人聽了害羞的話語「慾火焚身」、「慾望」、「遇人不淑」等等,當主持人詢問她怎麼突然那麼有靈感時,她竟說:「我只要身上熱,就想到好多東西」,讓徐乃麟尷尬笑說:「難怪小孩生那麼多」。

總是有「好好先生」之稱的曾國城,本週竟被豬隊友們氣到棄賽走人?!隊員不斷失誤,讓曾國城無奈至極,在節目一開始這個隊伍陣容就被乃哥「看沒有」,讓曾國城懊惱不已,原以為可以「死馬當活馬醫」,卻因為隊友們都十分不爭氣,讓少有脾氣的城哥也動怒,讓隊員們都「皮皮挫」,而反觀總是在節目上說大話、聲稱自己每個單元都很拿手的乃哥,本週卻十分含蓄,但在遊戲上他屢屢破關,當大家稱讚他時,他還謙虛的說:「偶有佳作」,讓人疑惑兩人是否「靈魂交換」了。

然而每次來到《天才衝衝衝》都笑果十足的包偉銘,本週又帶給大家不少笑料,於單元「單位TEMPO」中,包偉銘竟自改遊戲規則,當上家題目為三腳貓時,但卻玩起接詞遊戲,接出了「三腳貓功夫」這答案,讓隊長曾國城氣的大罵:「效果給你做就好了!」,而乃哥可憐他被隊長罵,想幫他求情,無奈的說:「我很少幫資深藝人求情的」,讓在場來賓笑翻!而在「你是WORD演」單元中包偉銘與夏語心一同猜題,為了不讓大家看扁他,不與搭擋討論就擅自答題,不但答錯還陷害夏語心跟他一起喝苦茶,讓敵隊笑他「超弱」,到底他能不能挽回顏面呢?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