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8 20:00

Ultra Taiwan登場 電音大咖全到齊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音界盛事,ULTRATAIWAN今(8)明(9)兩日登場,除了邀請到超人氣的「棉花糖MARSHMELLO」等電音界大咖之外,主辦單位還加碼宣布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繼TOMORROWLAND之後,再次登台一起HIGH,算一算,今年下半年電音派對真的不少,下周「奶油田」接力,11月迎接「大蜘蛛」,就連年底的台北市跨年晚會,也要走電音風!

麻吉弟弟站上DJ台改編自L.ABOYS的跳,擔任ULTRATAIWAN開場表演!雖然麻吉弟弟一連準備30首流行金曲,但自己也是小粉絲,最想看的就是電音超人氣「棉花糖」!

曾經多次被選為「全世界最棒的音樂節」的ULTRA,今年台灣規模升級,六兩天活動,除了棉花糖、ALANWALKER、DJSNAKE等百大DJ之外,也宣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登台!

而算一算,今年下半年,台灣的電音派對可真不少!七月,TOMORROWLAND首度跟比利時連線一起HIGH,下周末還有英國經典派對品牌「CREAMFIELDS」,11月,大蜘蛛ARCADIA連續第三年強勢登台,就連今年底,台北市跨年晚會也將打造成電音派對!

看準台灣電音迷人數越來越多,世界知名電音盛會湧進台灣,要你跟著音樂一起熱血沸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