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9 13:31

張惠妹合體波伽利 中英義三語獻唱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義大利

天后張惠妹與義大利男高音「波伽利」跨界合作,兩人在義大利舉辦的慈善晚會上,首度同台獻唱新歌「IF ONLY」,歌聲相當動人,阿妹特別是以中文、英文、義大利文三國語言獻唱,演唱完還立刻開直播分享心情,不僅說自己「唱不夠」,還透露教了波伽利說中文的「我愛你」。

在義大利小島上聽見天后張惠妹的歌聲,唱的是中文,合唱的是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,聽來特別感動。波伽利相隔14年再出專輯,新歌IF ONLY特別邀請張惠妹合唱,兩人在義大利海濱小鎮舉辦的慈善晚會上首度公開合體,阿妹以中文、英文、義大利文三國語言獻唱,興奮的心情也讓她開直播分享心情。

一首歌唱完還想繼續唱,阿妹表示,波伽利人很親切,還主動要求要學講中文版的「我愛你」!而阿妹的演出,也被美國歌手喬許葛洛班大為讚賞!張惠妹美聲響徹國際,也讓全球聽見來自台灣的聲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