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0 13:49

《大時代》江俊翰染毒 檢方3萬元交保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涉嫌二度染毒! 今(10)日清晨6點他開著白色休旅車,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,因未繫安全帶,巡邏員警上前攔查,發現他眼神飄移,神情緊張,便在車內搜出注射過的針筒,初篩後有安非他命的成分。他也坦承針筒是他自己的,今早11點半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後,他痛哭流涕承認確實今早施用過,被問到為何要吸毒,他眼眶泛淚哽咽;今天下午1點訊後,江俊翰被諭令3萬元交保。

江俊翰目前演出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,飾演林復生(李承淵)角色正派,深受觀眾喜歡。他原本藝名為姜冠豪,曾與艾力克斯、蔣偉文組成男團「三片吐司」,後在戲劇闖出成績。

二度染毒的江俊翰,11年前曾在朋友租屋處參加轟趴,被查出施用搖頭丸,遭劇組臨時換角,過去在《風水世家》演反派,演藝事業受到肯定,慢慢穩定下來,這次在《大時代》飾演重要角色,如今又染上毒品,恐怕再度重創演藝事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