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0 16:31

吸毒為瘦身 江俊翰哭求「盡量責備我」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江俊翰遭警方查獲持有毒品,今(10)日下午出面道歉,他表示,自己使用毒品是為了瘦身,以達到拍戲需求,但這不該是接觸毒品的藉口。江俊翰聲淚俱下表示希望大家盡量責備他。

江俊翰今日清晨被警方於車輛中查獲毒品,遭移送檢方偵辦,下午出面召開記者會,他表示,一天下來自己心裡滿是愧疚,覺得對不起家人、對不起民視與觀眾,也對不起自己,因為沒有好好約束管理自己。他強調,會勇於承擔,虛心接受,也希望用自己的例子提醒大眾不論什麼原因,都不要接觸毒品。

江俊翰表示,因為戲劇需要快速的瘦下身形,自己為了達到目的,使用了毒品,但這是個錯誤的方法,事後付出的代價也是最大。他說,自己就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,而民視是他的父母,會心甘情願的接受爸媽的教誨與安排。

江俊翰哭腫了雙眼,一再透過鏡頭鞠躬道歉,他強調不會希望大眾原諒他,但未來的每一天,他都會用行動讓大眾感受到自己改過的誠意。他也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責罵他、責備他,他會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。

江俊翰所隸屬的鳳凰藝能公司總經理黃建福則說,民視將所有藝人視為家人,不會輕易放棄家人,會協助江俊翰、監督他走向正途。黃建福也說,若江俊和執迷不悟,也會代替社會懲罰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