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孝遠躲過鬼月! 娶空姐女友升格人夫

哈孝遠躲過鬼月! 娶空姐女友升格人夫 | 華視新聞
哈孝遠時常在IG與女友曬恩愛。(翻社哈孝遠IG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哈孝遠閃婚了! 37歲前籃球員哈孝遠與長榮空姐女友Stacy去年8月交往, 10日正式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空姐女友登記結婚,並在IG曬出結婚戒指:「對。我閃婚了。」他透露老婆EQ高,能壓制他的壞脾氣,也稱因為自己年紀到了,礙於7月的關係,等到今天公布這好消息,至於婚禮需要籌備一陣,畢竟是人生大事,到時候會提前通知大家,給予祝福。

哈孝遠今在IG秀婚戒,宣布正式登記升格人夫。(翻社哈孝遠IG)
哈孝遠今在IG秀婚戒,宣布正式登記升格人夫。(翻社哈孝遠IG)

哈孝遠自認愛後,時常在臉書曬恩愛,哈孝遠和Stacy透過朋友介紹,交往4個月後就見過雙方家長,進展神速。去年被讀者直擊在香港約會,在私人臉書也曬出與Stacy的合照,女友雖然比他小8歲,但能制止他的壞脾氣,曾稱讚女友:「個性好相處,我們沒吵過架」。

哈孝遠升格為人夫,也預計明年完成人生大事,稍早在IG秀出的婚戒照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,「演藝圈又多了一對幸福的夫妻」、「太替你開心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