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9 19:57

父入獄委託照顧 2歲童慘遭虐待重傷

莊明憲 樸星宇 潘建任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父親節才剛過,卻又有心碎的消息,新竹一名兩歲男童,爸爸入獄後交給同居女友照,卻被嫌是拖油瓶,丟給朋友幫忙照顧卻遭到虐待,不只用滾燙的熱水泡奶給他喝,還將男童拋高摔地,甚至拿BB槍和橡皮筋射他,手段殘忍,男童被虐待重傷後,他們還謊稱兩歲男童有自虐傾向,檢方不採信,更建請從重量刑。

身上青一塊紫一塊被打得體無完膚,兩歲的小生命才剛來到這世界就受盡虐待,新竹這名男童爸爸因為毒品案入獄,把他託給同居女友照顧,被帶去朋友家串門子,大人因為嫌他太吵,竟然就成了出氣筒。

不顧男童脖子軟把他當大怒神拋高墜地,還用滾燙的熱水泡奶給他喝,雙手也用膠帶繩子綑綁,甚至用橡皮筋BB槍射他,社工登門訪視覺得有異狀才揭發他們的暴行,爸爸的同居女友和朋友甚至還狡辯兩歲男童有自虐傾向,但這些供詞都不被採信,檢方將依傷害罪及兒福法起訴這3人,並建請院方從重量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