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0 19:56

2度染毒遭逮! 江俊翰痛哭認最壞示範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江俊翰今(10)日清晨開車外出被員警盤查時,意外發現駕駛座中控台,有注射針筒跟安非他命,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偵辦時,他坦承吸毒,下午1點多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候傳,事隔2個多小時,他召開記者會,哽咽向社會大眾道歉,表示因為拍戲要瘦身才吸毒,選擇了錯誤的方式目前也暫停了拍攝工作。

九十度深深鞠躬道歉,承認自己作了最壞示範,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眼眶紅腫,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被逮,一早移送偵辦,訊後以3萬元交保,但他的演藝事業卻已經重創,因為要瘦身才吸毒,話說得哽咽,想要瘦身速成卻走錯了路。

時間回到清晨6點,江俊翰開著百萬名車停等紅燈,兩名員警眼尖上前查看,發現他表情怪怪的,警方攔停開始搜車,他走下車乖乖配合,一查之下居然發現這支剛注射過的針筒,還有安非他命,好友白家綺得知後也希望他能好好振作。

江俊翰本名廖文豪,曾和蔣偉文、艾力克斯組成男團三片吐司,後來因為拍攝多部鄉土劇走紅,事業如日中天,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涉毒,2007年就曾參加過毒品轟趴,當時屋內有10人被搜出有搖頭丸,江俊翰矢口否認吸毒,事後卻還是背上毒品罪,後悔不已哭到滿臉都是眼淚。江俊翰狼狽上銬暫停拍戲工作,曾給過一次重新再來的機會,江俊翰沒把握二度涉毒,恐怕已經讓影迷大失所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