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2 13:24

S.H.E出道17年開唱 神秘嘉賓送飛吻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天團「S.H.E」昨(11)晚間舉辦出道17週年演唱會,斥資三千萬打造,回饋歌迷是不售票、免費開唱,吸引兩萬歌迷到場,三人一連演唱22首歌,一度還唱到哽咽,歌迷也感動流淚,演唱會還出現一個特別「嘉賓」,地位被三人奉為是「皇上」,到底是誰?

出道17年,S.H.E砸下三千萬,戶外免費開唱,吸引兩萬名歌迷到場力挺,一連唱了22首經典歌,要讓歌迷聽得過癮!從歌曲重溫三人點滴,S.H.E還特別講了出道時的經典口號,讓歌迷宛如回到當年的青澀時光!從女朋友、變成現在的老朋友,三人可以單飛發展仍維持S.H.E不解散,但這一個動作、似乎也暗藏心結!

一席話讓全場都笑了!演唱會高潮,神秘嘉賓出現,原來是ELLA的兒子勁寶,讓三人頓時成了小迷妹!遺傳媽媽的表演慾,勁寶還大膽搶了HEBE的麥克風!17年光陰,歌迷一路見證,三人從少女變成熟女,S.H.E三個字,就是歌迷青春的代名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