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0:27

前早安少女組吉澤瞳 酒駕肇逃遭逮

前早安少女組吉澤瞳 酒駕肇逃遭逮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日本

33歲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吉澤瞳,日前涉嫌酒駕撞傷路人,被警方逮捕送辦,雖然她宣稱當時路上車多,無法馬上停車報警,但有雜誌公開事發當時畫面,顯示她撞到人當時,旁邊根本沒有車。

33歲的前「早安少女組」團員吉澤瞳被警方逮捕,滿臉憔悴,她在9月6日酒駕撞傷兩名路人。事發地點在東京東中野站附近。從當下的畫面能看見,事發當時是紅燈,但吉澤的白色轎車暴衝撞倒兩名正要過馬路的人,隨後竟直接開走。

有目擊者表示,當時還有人叫她,但她沒有理會。她撞到人後不久就把車開走,有機車騎士說「妳給我回來」,這段畫面也讓吉澤供稱的「路旁有人停車,無法立刻停下來報警」的說法破功,因為事發瞬間,她所在的車道根本是一路暢通,根本沒有人停車。

事發後15分鐘,吉澤才掉頭報警,所幸兩人只受到輕傷,吉澤之後被以過失傷害和酒駕罪嫌送辦。對照她的弟弟在2007年被人撞死,11年過去卻輪到她撞人,顯得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