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3 20:07

酒駕飆車開直播 撞車影片成鐵證

酒駕飆車開直播 撞車影片成鐵證 | 華視新聞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一邊酒駕飆車居然還開臉書直播!?這種離譜的行為就發生在台東。一名黃姓男子直播自己酒後飆車,沒想到不到十分鐘就撞上前方小轎車,黃姓男子當場慘叫,接下來直播就變成了黑畫面,員警測得肇事的黃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81,現在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還建議檢察官加重刑度。

深夜時段,高速在台東中興路危險駕駛的車輛,駕駛一邊飆車一邊瘋言瘋語,感覺應該是喝了酒,得意洋洋的飆車還不忘嗆聲。當道路前方出現一輛藍色轎車,飆車駕駛不但沒有減速,反而直線加速,想要最後關頭甩帥超車卻高速失控,整個撞了上去。

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被撞的藍色轎車,車尾也整個變形,當場造成四人受傷送醫。警方表示,黃姓男子一度受困於車中,經消防局搶救,送醫治療中,肇事的黃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81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,移送法辦,並對其他交通違規行為,一併依法舉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