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3 10:54

林冠勳酒駕遭送辦 國民黨: 從嚴處置

林冠勳酒駕遭送辦 國民黨: 從嚴處置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(22)日晚間疑似酒駕發生車禍,還被當事人指控找王姓助理頂包。今日遭警方依肇逃、公共危險,王姓助理則是依偽造文書罪,雙雙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國民黨對此表示,若調查結果屬實,將從嚴處置。

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的座車,昨日晚間與一名女機車騎士發生車禍,但是林冠勳的座車當下沒有停車查看,反而繼續行駛離開現場。該名女騎士下車報警,不料過了幾分鐘,林冠勳的座車又繞回現場,駕駛座走下來的卻是王姓助理。

女騎士向警方提出質疑這是頂包,肇事駕駛根本不是王姓助理。最後林冠勳向警方坦承有喝酒開車,警方隨即以公共危險罪以及肇事逃逸將林冠勳移送地檢署,而代替駕駛的王姓助理也被依偽造文書送辦。

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向媒體表示,對酒駕零容忍是全民的共識,黨中央對這此事的態度也很明確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若是查證屬實,一定以最高標準從嚴處置。

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林冠勳,還被網友挖出競選廣告看板主打「重罰酒駕」,對比他自己的作為,格外諷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