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9:48

唱了25年 安室奈美惠9/16告別舞台

蒲依婕 編譯  / 日本

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,一年前突然宣布她將在今年9月16日的出道25周年紀念日揮別歌壇,讓歌迷和媒體相當震驚,在一年的巡迴演唱後,安室引退的日子即將到來,她選擇回到故鄉沖繩舉辦演唱會,與安室有好交情的台灣天后蔡依林也會到沖繩助陣。

日本歌壇超級天后安室奈美惠即將卸下歌手身分,唱了25年,安室選擇回家鄉沖繩,在引退前一天舉辦演唱會,創作歌手平井堅以及台灣天后蔡依林,多位大咖都會來助陣,沖繩政府也舉辦煙火大會,讓安室華麗告別歌壇。

安室奈美惠在去年40歲生日當天投下震撼彈,宣布自己將要引退,粉絲不敢置信,媒體也好驚訝,1992年安室以辣妹形象出道,掀起當時的109辣妹潮流,引退前最後一張專輯,首批出貨量就超過百萬,成為日本唯一在10歲20歲30歲40歲,橫跨多個世代都擁有百萬銷售量的歌手。

縱橫日本歌壇,安室這一路走來並不是一帆風順,她歷經離婚、喪母、合約糾紛等種種困難,然而最讓人敬佩的是,安室只要一站上舞台,就會帶給歌迷最完美的演出,難怪讓粉絲相當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