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8 13:22

一句「我花生」爆紅! 廖峻親上《爆廢》吸3萬人搶朝聖

一句「我花生」爆紅! 廖峻親上《爆廢》吸3萬人搶朝聖 | 華視新聞
本土藝人廖峻出現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,網友紛紛暴動蓋樓。(翻攝臉書)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66歲資深本土藝人廖峻近日因為一段上街買東西被店員認出,他神回覆「我花生」的對話意外被拍下爆紅! 事後廖峻親自出現在爆廢公社寫下「我來了」3字打招呼,立刻吸引數萬網友朝聖。

廖峻日前去買東西時,被店員認出問「你是藝人嗎?」廖峻搞笑妙回「我花生」,店員回答,「難怪你很面熟,還好我沒認錯」,因沒問到想買的東西,轉身離去還說「謝謝啦!」這段機智又逗趣的反應,被網友放上臉書社團,大家都大讚廖峻超親切,「很鄉土的幽默!」

昨晚廖峻也正式加入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本尊出現還寫下「我來了」,依版規附上一張帥照,吸引逾3萬網友按讚,留言更是直逼4千則,網友紛紛來蓋樓,「哇,造成轟動了」、「花生大哥早」、「偶像!如果沒你真不知道我的童年會是怎樣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