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3:20

《天下第一味》廖峻展身手 直呼拿手菜是「炒飯」

《天下第一味》廖峻展身手  直呼拿手菜是「炒飯」 | 華視新聞

公關中心  / 台北市

廖峻台南人氣強強滾 合照、簽名樣樣來

華視八點檔《天下第一味》5月7日上檔,主要演員廖峻赴台南友人餐廳親自下廚示範,大展身手自備廚師服,重現劇中阿萬師的好手藝,被問及拿手菜為何,廖峻直呼當然是「炒飯」,逗得民眾笑得合不攏嘴,雖劇中切菜手勢是主廚代打,但「精神可沒少」!而談及華視目前播出廖峻經典好戲《施公奇案》,和接著播出《天下第一味》,直說以前戲精緻又好看!而廖峻在台南更是人氣強強滾,現場就像辦起簽名會,開心不已!

《天下第一味》廖峻扮演阿萬師,播出時更是全台都瘋「總舖師」,拍戲時雖切菜手勢是主廚代打,但「精神可沒少」,談及現在拿手好菜是什麼,他直呼當然是「炒飯」,說道平常沒事也會下廚,就是廚房搞得亂七八糟,而現在沒戲時也會「趴趴走」,開著車到處走跳,像這次下台南,前一天就自己開車南下,邊吃邊玩還推薦必吃美食「虱目魚腸」。而人氣在台南強強滾的廖峻,被民眾搶著要合照,他來者不拒,現場就像辦簽名會,也顯示他在台南人氣旺!

華視目前播出廖峻經典好戲《施公奇案》事隔16年收視不俗,接著下周播出《天下第一味》,他說道以前的戲很精緻,從《施公》當初一小時到《天下》的一小時半,而現在的八點檔都是兩小時起跳,還不知什麼時候結束,時間較長,也較為辛苦、有時間的緊迫壓力,所以現在不接長壽劇。回想起以前在華視的《土地公傳奇》、《施公奇案》,真的可堪稱「華視一哥」,現場更邀民眾一起呼喊《天下第一味》YES,要大家敬請鎖定5月7日起華視八點檔《天下第一味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