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《綜藝菲常讚》爆乳裝甜心 「認錢不認人」甩小鮮肉貼菲哥

楊繡惠《綜藝菲常讚》爆乳裝甜心 「認錢不認人」甩小鮮肉貼菲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本週藝人模仿賽請來秀場天后楊繡惠,沒想到表演視覺衝擊太大,嚇壞外國小鮮肉杜力,深怕會被逼婚的杜力甚至現場轉性愛男人,另一個小鮮肉韋喆卻害羞當真?!

  敢說敢言的楊繡惠嗆辣形象深植人心,這次卻在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化身「爆乳甜心」,性感挑戰郭書瑤代表作<愛的抱抱>,超越年齡限制的表演太震撼,主持群驚嚇直呼楊繡惠的表演是「超乎想像的視覺衝擊」!完全融入角色、成功催眠自己就是瑤瑤的楊繡惠,心智年齡彷彿年輕了30歲,瞬間回春後還現場挑起外國小鮮肉當另一半,杜力和韋喆兩個黝黑MAN男讓楊繡惠難以抉擇,沒想到不等楊繡惠決定,杜力先發制人抱住一旁的洪都拉斯,「為了繡惠姊,我現在開始愛男生。」逃婚的舉動笑翻全場。而來自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的韋喆,卻一臉靦腆地偷問張菲:「繡惠姊會不會嫌我太年輕?」看到韋喆這麼認真看待這場聯誼,搞得楊繡惠也不禁害羞了起來,甚至不惜謊稱今年才36歲,兩人最後一起牽手入座,頗有假戲真做的甜蜜感。現場眾人則積極將楊繡惠跟張菲湊成一對,楊繡惠大方表示嫁給張菲她「很OK」,「反正我現在是認錢不認人啦!」完全忘記剛剛才配對成功的韋喆,而張菲也是哭笑不得,完全不敢接話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《綜藝菲常讚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