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20:17

成大砍人涉霸凌? 同事稱嫌工作態度差

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成大醫院的體外循環師林光宇,28日闖開刀房,持刀砍傷兩名醫護人員,他投案後指控,長期遭到職場霸凌,但成大同事出示以往信件,強調林光宇工作經常擺爛,造成他人困擾,針對這樣的說法,護理工會理事長再度出面,提供錄音,曝光是林光宇被主管威脅調職。

闖開刀房砍傷兩名醫護人員的成大體外循環師林光宇,被捕不發一語,供稱長期遭到職場霸凌,護師工會理事長29日提供一段錄音檔,內容就是林光宇跟主管的對話,痛批成大放縱主管濫用權力,甚至他要調職北榮也難以如願,不過林光宇的同事,卻接著出示以往信件反批。

2017年1月林光宇自行發信件給院內同僚,表示北榮重新招考他會在成大努力工作,還有他曾在辦公室張貼事務繁忙非關事務無能為力,同事強調,他工作態度不負責,經常造成別人困擾,而他的請假單正常,根本沒有不給請的情況,陳玉鳳下午再度出面,轉述另一段9月12日,林光宇疑似遭主管威脅離職的錄音檔,對於控訴成大都是發新聞稿,強調皆依職安法接受相關調查,不會逃避任何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