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玉清親筆信宣布 2019退出歌壇!

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藝圈的震撼彈!小哥費玉清宣布明年要退出歌壇,他的親筆信寫下,17歲出道後一路為了達到更高境界努力,卻忽略了沿途的風景,在雙親過世之後,讓他在舞台上感到特別孤獨,掌聲也填補不了他的失落,決定在明年舉辦完五場演唱會之後就要退出歌壇!

三個月前,費玉清跟老外歌手上中國節目合唱青花瓷,但這樣的畫面,明年開始將成絕響。小哥透過親筆信寫下,出道以來「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,我一直快步向前,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;當父母親都去世後,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,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,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,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,因此,決定要停下來了!」

而費玉清退出歌壇消息來的突然,不僅演藝圈好友震驚,就連姊姊恆述法師都被矇在鼓裡。好友江蕙透過經紀人表示「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,祝福他。」。蕭敬騰雖然不捨,卻說「我隨時陪他,喝茶聊天聽他說故事」!

其實,今年63歲的費玉清在17歲出道,已經唱了46年!告別歌壇將比照二姊江蕙封麥的模式,舉辦最後的演唱會,明年農曆初四、初五以及母親節檔期,南北一共五場演唱會,用歌聲跟他最擅長的笑話,華麗轉身、向觀眾告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