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3 20:15

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開賣21分鐘搶光

蔡慧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哥費玉清宣布明(2019)年封麥,告別演唱會在台北、高雄共開五場,今(3)日中午12點網路開賣門票,短短21分鐘,門票就賣完了,網路哀鴻遍野,好多歌迷都PO文求讓票,還有歌迷說比江蕙封麥演唱會還難搶到票,主辦單位趕緊加開兩個場次,加場門票會在10月11日中午開賣!

小哥費玉清宣布2019年退出歌壇,封麥演場會台北有四個場次,高雄也有一場,3日中午12點網路開賣,5萬張票21分鐘內搶購一空,臉書粉絲頁上有歌迷PO出截圖,才12:09分,好多票種都賣完了,網路上哀鴻遍野,民眾求讓票,也有人搶到票,開心PO出好不容易買到的場次,還有人說比江蕙的告別演唱會門票還難搶。

歌迷不希望錯過小哥的演唱會,主辦單位也宣布,5月12日高雄巨蛋、5月17日台北小巨蛋各加一場,加場門票在10月11日中午開賣,連同原場次,將有七場演唱會,粉絲聽到好開心。小哥費玉清告別演唱會的門票一下子就被掃空,搶到票的歌迷很幸運,沒買到票的粉絲加場開賣再接再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