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7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費玉清親筆信宣布 明年退出歌壇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費玉清親筆信宣布 2019退出歌壇!】

演藝圈的震撼彈!小哥費玉清宣布、2019年要退出歌壇,他的親筆信寫下,17歲出道後,一路為了達到更高境界努力,卻忽略了沿途的風景,在雙親過世之後,讓他在舞台上感到特別孤獨,掌聲也填補不了他的失落,決定在明年舉辦完五場演唱會之後,就要退出歌壇!

【防詐遍第一線! 行員阻民眾亂匯款】

如何在第一時間搶先發覺詐騙呢,銀行行員擔任了重要角色,尤其是公家行庫,像是之前多起的軍官戀情詐騙,公營銀行行員,以及中華郵政櫃檯人員,就先察覺老客戶來匯款的異狀,通報員警,阻止了好幾起詐騙案,警方統計公銀銀行阻擋的詐騙多過一般銀行,理由就是行員對通報機制更加敏銳,對於客戶的更加關心,有異狀馬上上前勸阻,也有效反應在阻擋詐騙上。

【吸管紙杯一體成型 免用塑膠吸管】

一段海龜鼻子被塑膠吸管插入的痛苦影片,讓台中一位室內設計師有感而發,用紙做出一體成形的吸管和紙杯,喝珍珠奶茶就不用塑膠吸管,不僅材質容易分解、回收,還可以減少使用吸管、吸管套、塑膠封膜,目前已經取得日本和美國等十個國家的專利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