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2 19:49

搶五月天票被騙?! 粉絲誤買二手票網

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12月22日起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,一連10場,25萬張票上個月30日才開賣15分鐘就賣光,彰化有民眾在一個二手票券網站上搶到票,但刷卡付錢後發現買貴了有人買3張票,原本只要一萬塊,但售票網還額外多收預定費及運費,算下來變一萬二,民眾懷疑自己被騙,急忙跟消保官申訴。

林小姐無奈的表示要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,卻上錯網站,跑到二手票券網,刷卡付錢,而且還發現買貴了,林小姐限時10分鐘我們很緊張就趕快買,受害的不只林小姐和他朋友,有另外7件一樣的案例,消保官出示消費者提供的證據,明細一看,上面有列票價3357元,還有運費43元,甚至還有預訂費839元,算一算,3張票居然要1萬兩千多。

消保官調查,發現賣票的網站在英國是一家二手票券網,消保官還發現只要搜尋五月天官網,出現的第一個網站不是真正的官網,而是這個二手票網站,所以提醒歌迷,看清楚到底點入的是不是官網,才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