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7 19:54

暑假收費同假日 "青青草原"被嫌貴

欒治誼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繼墾丁後,台灣又一個觀光區被質疑物價太貴,地點就在南投清境!有遊客反應,暑假期間平日去玩,青青草原的門票卻一律以假日計算,而且不只門票變貴,當地農產攤位賣的水蜜桃,有人買6小顆花了450元,沒想到返回市區,6顆只賣150元,整整差了3倍。

卡哇伊的羊咩咩是南投清境草原的最大賣點,不少家長趁著暑假帶孩子來玩,刻意選平日價錢便宜一點,沒想到青青草原暑假期間,根本不分平假日,一律以假日計費,平日票價

一張160元,假日票價是200元,差了40元,如果一家5口就得多花200元。

民間樂園沒漲,公部門景點漲價挨轟,南投青青草原隸屬退輔會,是公家營運景點,其他景點像東勢林場屬於彰化農會經營,暑假並沒有漲價,另外,各地遊樂園也是按照平日計價,公家單位比民營機構還貴,讓不少遊客覺得不合理,感覺是繼墾丁之後,又是一個觀光區真的什麼都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