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3 13:43

搭選舉熱潮 飯店舉辦預測當選送套房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現在全台灣的民眾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選舉了,而在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,因為正值旅遊淡季,有飯店就搭上選舉熱潮,舉辦「六都市長選前預測摸彩活動」,並提供18間豪華套房當獎品,成功吸引不少遊客現場參與,根據飯店業者初步的觀察,部分票箱的強弱分明,有一、兩個地區則是難分軒輊,而最後的投票結果將在11月25日公佈。

11月24日還沒到,這裡就有投票箱,拿著選票投進去,一個個投的是六都在這場選舉誰會勝出,競爭激烈的高雄市,國民兩黨都有人支持,不過難分軒輊的還不只高雄,於屏東墾丁的五星級飯店搭上選舉熱潮,舉辦「六都市長選前預測摸彩活動」,讓房客來猜猜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跟高雄各區市長候選人到底誰會選上。

現在是恆春半島的旅遊淡季,飯店業者出奇招,選舉還沒到就先進行投票,不少民眾都覺得有趣,至於會不會猜中不重要,大家開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